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论真心话与大冒险的兼容性2

*小学生文笔,脑子也有点糊,ooc可能大出天,慎入慎入

    “靠靠靠,叶不羞你够了!我现在就要代替联盟灭了你这个妖孽!”黄少天噼里啪啦地敲打着键盘,一脸地咬牙切齿。
    “黄少这是因为叶神……”
    “除了他还能谁?好不容易联个姻,boss倒是没被抢的那么厉害了,但是叶神他……天天在群里秀恩爱你知道吗?我现在已经屏蔽那个群了。”郑轩一脸地生无可恋,“黄少说的没错,真是个妖孽!”
    恩,没错,“星期恋人”的梗在职业选手群里炸了。而且在炸了整整十个小时之后,正主才慢慢悠悠的来了句,“没想到你们这么关心哥啊。”接着很自然的发了一段聊天记录,看着叶修无师自通的撩人套路,很多选手表示我想静静,从来不知道这个嘲讽脸还会哄媳妇。而某位不愿透漏姓名的某队老父亲表示,某位无耻之徒为了哄媳妇居然带着媳妇抢自家BOSS,这个梁子算是结下了。
    之后的几天,联盟每天定时收到@全员的消息,点开,清一色的叶修撩媳妇,清一色的狗粮,聊天必定出现“我家蓝”的字眼,对此轮回不愿透露姓名的队长给出了一个百分之八十的联盟选手都同意的结论:辣眼睛。几次之后,黄少天终于受不了每天开屏的狗粮,“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好了!来个管理屏蔽他好吗!”
    “少天忘了这是一星期性质的吗?”喻文州温柔的笑着,“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叶神估计也很头疼呢。”
    “我去我居然给忘了,只有老叶是真心的啊。那队长,七天过后怎么办,老叶不会被抛弃吧,蓝河他……就是在玩大冒险啊。”黄少天挠挠头,“啊啊啊,老叶会不会怪我啊。”
    喻文州笑了笑,“别闹心了,蓝河也不一定只当游戏呢。”自己可是在时候跟蓝河谈过的,那个神情,怎么看都不像只是玩游戏啊,所以自己才没有提醒前辈别把自己玩进去。

    这大概是蓝河过得最缓慢又最快的七天,七天里,叶修用着不同的小号来笑嘻嘻来请求加队,会不时在QQ上闲聊,虽然经常会被撩到炸毛,蓝河却悲哀的发现,自己似乎更喜欢叶修了。这让他很惶恐,他不知道七天过后要以什么心情面对叶修,“总不可能是前男友吧”蓝河心想。
    然而七天很快就过去了,最后的那天晚上,蓝河忍不住红了几次眼眶,因为一晚上叶修都没有在线。蓝河发现自己其实不知道怎么找到叶修。除了网游私聊,除了QQ,他根本不知道,他要以怎样的方式跟叶修交流。蓝河静静地看着电脑上时间一分一秒的增加,内心的失落也在一点一点增加。或许叶修就是想用这种方式告诉自己,不用当真吧。当初也是自己开始的游戏,也该自己谢幕对吧。
    23:59.
    蓝河抽抽鼻子,开始在键盘上打字。
    “再见啊,男朋友。”
    0:00.
    蓝河咬住嘴唇,不让哭声泄露出来。把“谢谢你,叶神”发送出去,大概就这样结束了吧,蓝河想。

    零点三十七分的时候,蓝河听见了自己手机的响声,打开一看是陌生号码,蓝河便毫不犹豫的挂了,现在可不能接电话,自己都哭了半个小时了。但是电话却不依不饶的再一次响了起来。
蓝河吸吸鼻子,你最好真的有事,不然我分分钟用叶氏嘲讽语气嘲你一脸。按下接听键,叶修的声音猝不及防地传来,“蓝啊,哥在你家楼下呢,大晚上的我没地儿去收留下呗。”
    蓝河愣了下,快速走到窗户前,果然在路灯下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光速地下楼,等站在叶修面前的时候蓝河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眼眶还是红的,又想起这个人一晚上都在玩失踪,眼睛里渐渐地又噙满了泪水。叶修看着蓝河委屈的样子,心都疼了起来,伸手把人抱进怀里。
    “是我不对是我不对,我应该跟你说声再过来的。”叶修轻轻拍着青年抖动的背,“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机场晚点我急着打车过来就忘了上QQ。蓝啊,别哭了,你这一哭我感觉自己在犯罪啊。”
    怀里的青年哽咽了一下,赖了一会才抬起头,“你……大晚上的,嗝,来干什么。”
    叶修揉揉蓝河的脑袋,“还能干什么,媳妇都叫我前男友了,不得哄回来啊。”
    青年听了之后震惊了好一会,,才回复道:“喻队说……你,你也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
    “对啊,”叶修笑道,“可是我选的真心话啊,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真心的的表白啊蓝河大大,你们家喻队这么含糊不清不能怪在我身上的。”
   “那,谁让你不早说的。”蓝河小声地反驳。
    “是是是,是我的错,”叶修收起调笑的表情,认真的说“所以现在我来告诉蓝河大大,在我这里,‘星期恋人’的规则不是一星期,是每星期。你答应玩就要每星期每天都做我的恋人,懂吗?”
     “……好”

    凌晨一点二十分,洗漱之后叶修躺在沙发上,在群里发了条消息,“我家小蓝说‘星期恋人’全名是‘每星期恋人’,所以各位看热闹的可以睡了啊。”

END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