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小学生文笔,ooc肯定有,慎入慎入……



    “叶修叶修叶修,快过来!”苏沐橙急急地向叶修招手,语气里满是着急。
     “不是吧,哥结婚这群心脏也整幺蛾子,有点过分了啊。”叶修放下装着白水的高脚杯,不急不缓地走向苏沐橙,“他们总不会把小蓝劫持了吧?”
      “不是,是小蓝自己……哎也不对,总之快过去看一下吧。”苏沐橙一面拽着叶修,一面平复自己的面部表情,“做好心理准备啊,这个……我现在也很难接受。”
      叶修皱了皱眉,小蓝不会真怎么着了吧?不会的不会的,荣耀女神这么光顾自己不会再这个时间上出什么岔子的。
     “你们可算是过来了,“在房门口记得团团转的陈果看都到来的二人,立马转换出看到救星的表情,“叶修,我得告诉你,就是小蓝吧,他现在……他不是你想的那个小蓝,他,他其实是另一个小蓝,所以就不是,哎呀算了,你自己进来看吧。”陈果一脸生无可恋的打开房门。
听到房门打开,低头坐着的青年立马站了起来,脸上的慌乱一览无余。“那……那个,叶,叶神好。我,我是蓝河。”
     叶修看着眼前明显比自己年轻了几岁的青年几秒,轻轻笑了笑,“我知道,大号蓝桥春雪嘛。”
      陈果震惊地看着面不改色的叶修,“你别是被刺激的脑子瓦特了吧?”
     “行了,老板娘,别这么慌,淡定淡定,”饶是这么说着,叶修自己还是有点不淡定地想抽根烟来缓解一下,“那个,蓝啊,今天事出突然,戒烟令先停一天啊。”说着叶修拿起桌上的烟给自己点上,深深地吐出一口烟后,叶修靠着桌子看着手足无措的年轻一版的蓝河,“那什么,小……蓝河,你是从哪年穿,咳,过来的啊?”
     蓝河闻言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应,应该是2025年的苏黎世?”
     “也就是说,三年前的国外比赛?”叶修捏了捏眉,觉得有点玩完,那个时候自己还没表白啊,荣耀女神您一定是不爱我了不爱我了,“算了,沐橙老板娘,你们先去稳住外面那一群想搞事儿的,小蓝这儿我来吧。”
    “那好吧,果果,我们先出去吧,叶修会搞定的。”苏沐橙捂嘴轻笑,“叶修,可要拿出你三年前的勇气呀!”
    “不然不是愧对了小蓝这一声大神么。”叶修起身把烟熄灭在烟灰缸里,似笑非笑地瞥一眼努力想装自己不存在的蓝河。
     “那,那个,叶神,实在是对不起,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就突然在这了,”听着房门被带上,蓝河咬咬唇,努力的让自己开口,“那个,我,我不是故意要在您婚礼上捣乱的,我可以先躲起来的,就是那个,没法亲眼见证您的婚礼很抱歉,我,我祝你们百年好合,真,真的,祝你们幸福。”
    “祝我们幸福?”叶修收起玩世不恭的笑,一步步走向蓝河,对方似是被吓到,一步步后退,在青年即将撞上墙壁的时候,伸手护住了他的后脑,“那你呢,嗯?”
     蓝河看着近在咫尺的叶修,直觉觉得他在生气,“那个,叶神,我,我……”我其实一直想表白的啊,可是,我怎么能,怎么能……
     叶修看着眼神里满是挣扎神色的蓝河,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青年的脑袋,眼神里满是无奈与宠溺,“傻不傻,来了这么久都没问问另一个新人是谁啊,都猜了谁?有没有你?”
    蓝河结结巴巴地回答,“猜,猜了苏女神,还,还有唐唐柔姑娘和云秀女神,没,没有我……”
    “行了,不折腾你了,”叶修把人拽进怀里,“今天主角是我们俩,你是我决定要共度一生的人,知道了吗?还什么祝我们幸福,我刚才可是真的是有点想打人啊,蓝河大大。”
蓝河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弄得有点懵,在听完叶修的话竟有种想哭的冲动,叶神的意思是,在自己未知的三年后自己会和自己暗恋了许久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吗?说的是这样吧?应该,应该不会是玩笑的吧?蓝河有点绝望地想,蓝河你完了,就算这是玩笑,能让叶修对自己说这番话,自己就很知足了。
    “叶神,我……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开口才发觉自己声音里真的带了哭腔,真的是好丢脸啊,蓝河心想,不过,过了这个时候,自己什么时候还会像现在这样相对抱着自己的这个人吐露心迹呢?就算是个梦,也值了啊。
    似是感觉到了怀里人的不安,叶修抱得更紧了,“我知道,别乱想,蓝河,我喜欢你也很久了,”说着,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轻轻笑起来,“其实国家队赢了之后我就表白了的,谁知道你还没等到那个时候就来了。”
    “是……是吗?”蓝河缩在叶修怀里,闷闷的出声,“这是怪我来早了是吗?”
    叶修闻言松开怀里的人,笑着说,“能不怪嘛,蓝河大大差点都要躲起来呢,你这一走我的婚礼怎么办?你们黄少文州还不得怼死我啊,肯定又说我欺负你了。”
    话音刚落,门口便传来黄少天的声音,“叶不羞叶不羞,你是不是又在欺负我们小蓝!”
黄少天打开门,看到的便是俩个人相拥在一起的画面,好不温情,“啊啊啊,叶不羞!你想什么时候抱不行,我们还在外面等着呢,你居然还一言不合就撒狗粮,你良心呢,还有吗还有吗!”
苏沐橙一脸无奈,“我拦不住……”
    蓝河紧张的往叶修怀里缩了缩,心想,从来没有如此的怕见到黄少,其实我很想要签名,要合照的呜呜呜好委屈的说。
    “成成成,沐橙,蓝河妆有点花,来给补一下,还有少天啊,你自己就这么过来了,不知道你家那位很受欢迎?”
    “靠靠靠,我居然给忘了,不行,我先回去了你们快一点啊,再见!”
苏沐橙看着风一样窜出门的黄少天,对着叶修竖起大拇指,“叶修,还是你厉害。”
    “呵呵,毕竟是小蓝崇拜的人,不知己知彼,怎么完虐他啊。”叶修挑起嘴角,在怀里人反应过来之前先开口,“那个小蓝,现在当务之急是不能露馅,所以沐橙,你来给小蓝画个成熟一点的妆吧。”
    “好的。”苏沐橙快速的给蓝河上妆,不一会便完成。完成后,苏沐橙舒了口气,“我觉得我结婚都没有这么紧张的,好啦,我也出去准备了啊。”说这边打开门走了出去
    叶修坐在桌上看看上完妆之后的蓝河,“恩,还不错。小蓝,一会别紧张,我在呢。”
蓝河看着叶修认真的神情,点头,“好。”
    “成,那我们……”
    “叶修,”蓝河突然打断叶修的话,看着叶修错愕的眼神,蓝河笑了笑,“叶修,我今天很高兴,如果……如果这是真的的话,我真的很想见见那个来跟我表白的你。”说完,蓝河站起身主动拥抱了叶修,“谢谢你,叶修。”
    似乎是预感到什么,叶修认真的抱住了这个让自己心动又心疼的男生。
肩膀沉了一会之后,怀里的人慢慢的抬起头,“叶修。”
   “嗯?”
   “你又给我抽烟!”
   “蓝河大大,事出有因啊。”
   “哦。”
   “哎哎,我错了我错了,要不蓝河大大咱们婚   礼完了再说这个?”
   “……”
       

   “蓝啊,有件事我没有坦白。。”
   “什么?”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47)